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带队检查高考备考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彭利林 徐声军 编辑:周文君 2020-07-02 08: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 彭利林 徐声军)7月1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队到新田一中检查指导高考考点备考工作。

19801a9068e448c3930fa2eedfe4da5d.jpg

秦山成一行实地察看了新田一中考点的学生食堂、保密室、电子监控室等地,了解考点餐饮卫生、考务人员组织,以及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迎考备考工作的筹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在试卷运送、保管、组织考试等关键环节的安全保密制度、考务管理制度、值班值守制度等工作落实情况。

秦山成指出,高考即将来临,学校要加强力量,周密安排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各环节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高三学生及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坚持以服务考生为宗旨,在周边环境整治、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医疗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心和责任感,落实好考点试卷保密工作,努力营造公平的考试氛围,确保新田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彭利林 徐声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