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2020-07-01 15: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3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学先进、敢担当、作表率”暨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号召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奋斗。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议对省优秀共产党员龚少雄、向卫煌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介绍,4名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党员先进典型代表结合龚少雄、向卫煌同志先进事迹和自身工作情况作现场交流发言。

祝云武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向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不能没有榜样标杆,一个肩负重任的政党不能没有使命担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无数革命先辈勇敢引领全党全国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奋发向上的历史,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就是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的生动诠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敢于担当、在困难时刻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在逆境面前百折不挠奋发作为。

祝云武强调,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典型是触得到的标杆,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学以致用,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矢志不移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坚守岗位、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要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成为富民强区的中坚力量;各级党组织要勇挑重担,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广大共产党员要勇立潮头,成为加快发展的先锋模范。

祝云武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先进典型标准为标尺,带头树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做践行“两个维护”,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表率,做忠于职守、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弘扬时代精神明向、为丰富时代内涵蓄势、为引领时代价值聚能。

张家界市永定区领导龚颜、王磊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8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