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送温暖 邵阳双清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岳业林 雷芬芳 编辑:陈纲 2020-07-02 09: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慰问邓咏梅老师。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岳业林 雷芬芳)7月1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在双清区教育局谢爱军局长、周英期副局长的陪同下,到双清区新村小学困难党员教师邓咏梅家中走访慰问,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和温暖祝福。

张大敏与邓咏梅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邓老师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了邓老师的身体恢复情况。邓咏梅老师2020年年初查出罹患癌症,突如其来的病魔给她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负担。张大敏鼓励邓老师不要有思想包袱,注意休息,并为邓老师克服困难坚持工作、爱岗敬业的精神点赞。同时,他还嘱咐陪同慰问的双清区龙须塘中心校汪山红校长和新村小学岳业林校长要根据邓老师的实际困难进行妥善安排,让邓老师时刻感受到党组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的关爱。

邓老师说,患病虽然很不幸,但有党组织的关怀,心理倍感温暖,表示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岳业林 雷芬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