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坪上镇:党员“展风采亮身份”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陈纲 2020-07-02 10: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时荣桥2.jpg

农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颜石娴)7月1日,新邵县坪上镇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红色革命教育、开展志愿活动等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迈步新征程,再创新业绩。

镇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先后来到赤水坡、温泉、筱筀、岱水、合心等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话家常、聊近况,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坪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全镇千名共产党员分别在党支部、红色革命旧址等地举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一字字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在时荣桥村,党员走进在中共湘中特委旧址,认真聆听红色革命历史,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开展义务劳动。在东岭村组织在家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78名党员发放“红色纪念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字样激励着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坪新社区、三长、时荣桥等村居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展风采亮身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