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六都寨镇青年农民党支部“七一”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鹤洲 王袁 编辑:陈纲 2020-07-02 17: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六都寨镇青年农民党支部慰问陈书宝党员.png

    青年农民党支部慰问困难老党员陈书宝。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肖鹤洲 王袁)7月1日,隆回县六都寨镇青年农民党支部组织走访慰问了蜡树坳村5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诚挚问候和党的关怀。老党员为青年农民党员手把手传授了工作经验。

当天上午,六都寨镇党委组织委员、青年农民党支部书记罗姣霞带领青年农民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冒着炎炎烈日来到了蜡树坳村老党员陈书宝、周吉林、周先业、廖昌期、陈正升家中,与他们亲切地聊家常,了解生活及健康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这5名老党员扎根偏远山村,在基层党的建设和为民服务中做出了贡献,现在年岁已高,均不同程度患有多种疾病,导致家庭困难。

“我心在党,党解我难。”在周吉林家中,青年农民党支部的年轻小伙们帮其干起了农活,周吉林及其家属感动不已,并对组织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激。“党的未来在于青年才俊,看到你们在党的培养下茁壮成长,我们真是高兴!”在困难老党员家里,罗姣霞与他们就党员教育管理、2021年村级换届等事项进行了畅谈,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如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配强村级领导力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六都寨镇青年农民党支部自2019年4月成立以来,着力搭建农村青年党员和后备干部选拔、教育、培养一体化平台,引导青年农民党员在关爱困难老党员中“取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一线组织主题党日悟初心,切实破解农村青年党员发展难、村级后备干部培养难、青年党员作用发挥难的“三难”问题,为2021年村级换届培养、考察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鹤洲 王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