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以训促战锤炼精兵 持续开展手势队列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2020-07-02 14: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按照交警大练兵“全警训练日”部署要求,7月2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各部门、中队民警辅警利用交通平峰期工间时间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及队列训练。

当日上午,大队所属五个路面执勤中队、事故处理中队和综合股、办公室八个部门中队民警辅警利用交通管理平峰期工间时间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及队列训练。培训现场,参训的每位民警辅警进行了立正、稍息、敬礼、步伐与立定及直行、左右转弯、变道等交通警察手势指挥及队列训练。为了保证训练效果,各中队及部门负责人带头示范,针对个别人员手势不到位、不标准、指挥无力等情况,及时进行了纠正和讲解。经过反复认真的练习、纠正和讲解,大队警员的警容警姿、精神状态更加严整饱满、充满激情,队列队形和交通指挥手势更加标准规范,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

通过此次强化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培养了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规范的执勤执法形象,为更好的投入交通执勤执法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