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大教授为临武新型职业农民“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 作者:熊慧 编辑:姜姿 2020-07-02 16: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 (通讯员 熊慧)6月29日,临武县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临武柚栽培技术培训班,邀请湖南农大教授李大志为40余名临武柚种植大户开展理论和实操授课,为他们“传经送宝”。

“一试果营养就往果实送,树就不会长得太高,栽培模式是要求“矮树”但是干要高,矮树高干,打药采果都方便。”在汾市镇寺冲村临武柚种植基地和临武柚无病毒种苗繁育基地,李大志教授就临武柚的幼苗剪枝、树形管理、病虫害防治、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培训和现场示范。并针对农户们平时种植临武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今天培训收获很大,我回去以后就按照李教授的方法去做,打好临武柚品牌。”临武县万水乡谭何村贫困户何祥生参加完培训后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熊慧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