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恭喜宁乡人民喜提人民北路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7-02 14: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刘石江 彭嘉蕙  喻常宁 高大江 刘放明)好消息,7月1日,宁乡人民心心念念的人民北路全线通车啦!宁乡市又打通了一条南北向交通“大动脉”。

TIM截图20200702120319.png

凌晨6时左右,人民北路已经拆除了围挡,正式通车!

来来往往的车辆、行人有序经过。

宁乡市人民北路项目位于玉潭街道、城郊街道,南起玉潭中路,北至一环路,道路全长1.13千米,红线宽30米,双向4车道,起点与玉潭中路、人民中路形成“十”字路口,终点与一环路、现状人民北路形成“十”字路口,南北走向,是宁乡老城区一条城市干路。

人民北路是宁乡市政府投资战略十三五规划中一条在城区的市政道路,是宁乡市真正意义上南北贯穿的一条道路,是宁乡市首条设计有综合管廊的市政道路。道路遵循海绵城市理念施工,是宁乡市城区的景观大道、民生大道。

看到这条盼了许久的民生路通车了,居住在周边的市民都很高兴。

TIM截图20200702120357.png

“方便很多,不用绕来绕去,从这条路过去一下就到了人人乐广场那边。 ”市民廖女士开心地说。

TIM截图20200702120410.png

宁乡市国资集团人民北路项目负责人朱超。

宁乡市国资集团人民北路项目负责人朱超说:“人民北路通车后,我市城区真正实现了南北贯通,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央商务片区加速了发展,也是国资集团和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成员单位日夜拼搏奋战的成绩,为我市市民出行提供了更优质、更便捷的通行道路,将有效缓解主城区南北方向车辆拥堵,是一条真正的民生路、发展路!”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