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浏阳蕉溪镇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陆晞 编辑:吴思静 2020-07-02 14: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陆晞)葳蕤草木时为瑞,共襄盛举谋发展。7月1日下午,浏阳蕉溪镇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浏阳市政协副主席谢建国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在家党政领导、各村第一书记、34个党(总)支部书记、党小组长、机关全体干部、受表彰对象共200余人参加。

TIM截图20200702122406.png

重温入党誓词。

寻初心——典型表彰

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不能没有先进引领,一个肩负重任的政党必定拥有榜样标杆。为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会表彰了在疫情防控、“党建+微网格”、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张湘成、高积飞、朱兴盛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杨平、罗敢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常丰村党总支、卫生院党支部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TIM截图20200702122441.png

表彰先进。

守初心——育新机开新局

TIM截图20200702122512.png

蕉溪镇党委书记傅爱华作主题报告。

蕉溪镇党委书记傅爱华同志在会上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上半年蕉溪镇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抓好下阶段全镇党建和经济社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浏阳市委全会精神,依托“两路”(金阳大道、319国道),融入“两城”(浏阳主城、金阳新城),建设“两区”(环蕉溪岭以休闲度假为主的城市假日旅游片区、对接金阳新城的配套工业集中区),达到“四个提升”(产业质效提升,人居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提升,民生保障提升),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富裕、美丽、开放、幸福的现代化蕉溪。围绕这一发展思路,傅爱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解放思想、坚持发展为要、贯彻民本理念、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实干担当、敢于争创一流。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傅爱华强调要力争“实力更强”,质效并举兴产业;要突出“生态更美”,标本兼治优环境;要围绕“满意更多”,以人为本惠民生;要凸显“大局更稳”,共建共享促治理;要聚力“基础更牢”,从严从实强党建。号召全镇上下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谱写现代化蕉溪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践初心——用行动践行誓言

蕉溪镇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份荣誉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党支部书记苏苗林在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上提议将奖金全部捐赠给水源村一名就读于浏阳市第一中学目前却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重病女孩,22位支部成员全票赞同,并纷纷慷慨解囊,自主捐款达3000元,全部用于帮扶这位重病女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心中有民”的深切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陆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