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大意了的“鹅”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马丽红 2020-07-02 16: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晚,老干妈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此前,裁判文书网一份裁判文书显示,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1624万财产,法院裁定同意。7月1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目前3人已被刑拘。

萌说新语:

一个是“国民辣酱”、一个是“国民社交”,本来没啥交集,如今却打起一场口水“官司”。老干妈PK腾讯最终被警方查实,确属骗子所为。一起合同纠纷案变成了诈骗案。而骗子与腾讯签订推广协议,竟然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有一点我确实也没想明白,这么愚笨的骗术到底是如何通过腾讯层层审查的?腾讯这种大公司居然都有上当的时候,似乎令人难以想象。我只能说:大意!忒太大意了点吧!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