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人社在全市业务技能比武中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吴承霖 彭舒平 编辑:周文君 2020-07-02 15: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吴承霖 彭舒平)6月29日,在永州市2020年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练兵比赛活动决赛中,道县人社局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和优秀的竞技表现斩获全市业务技能比武团体二等奖,创下近年来参加全市业务技能比赛最好成绩。

比武现场.gif

此次活动,全市共有15个参赛队伍60名人员参加,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风采奖”“全市人社知识通”“全市人社岗位练兵明星”等单项奖3项。道县人社局除获团体二等奖外,该局参赛人员陈菡也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将3项单项奖全部收入囊中。

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全市人社窗口单位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五个方面业务技能的切磋,更展示了全市人社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道县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业务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吴承霖 彭舒平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