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表决心、重温党员权利义务持恒心”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燕 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2020-07-02 17: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韶山站记者 张燕 郭小康)7月1日,韶山市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部分党员代表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表决心、重温党员权利义务持恒心”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市领导唐杰、胡亚湘、赵叶惠、袁绚、罗杰、蒋卫阳、李长新出席活动。

QQ截图20200702092027.png

QQ截图20200702092042.png

活动中,市委书记唐杰带领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发放《入党初心卡》,重温入党志愿,牢记党员的权利义务。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聆听微党课《重温红色家书,守望为民初心》,重温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在历次革命斗争中经历的血与火的考验,学习“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燕 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