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于佳丽 2020-07-03 09: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6月30日至7月1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宁远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副县长欧阳国春、胡红灯,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出席,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芙蓉学校、宁远县16个乡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工程专项规划、天堂镇等五镇污水处理厂、新华书店图书仓库、下灌旅游区创4A旅游总体规划、万豪城五十号地块及四十二号地块、壹品江山住宅小区、中梁立群首府壹号住宅小区等规划项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设计院人员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何要求,各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规划设计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在下灌旅游创4A项目当中要将开发与保护有机结合起来。房地产项目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技术规范操作,突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做好人车分流、景观打造,绿地设计。要充分考虑人们的居住习惯,确保居住小区功能完善、品质优良。相关设计单位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设计方案做出改进,使方案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确保项目既满足各项功能需求,又适应城市发展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