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舜德学校:校园读书会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东安站 作者:周山莲 连英 编辑:于佳丽 2020-07-03 10: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周山莲 连英)“品洗涤心灵的书籍,做心平气和的老师!”“书香浸润人生,德雅铸就师魂。”这一句句动人心弦的口号是东安县舜德学校第三届读书分享会上听到的最有力的声音。6月30日晚上,舜德学校第三届读书分享会在该校的大会议室举行。此次读书分享会是舜德学校为培养书香教师,打造书香校园的又一次举措。

读书分享会上,教师们从读书心得、工作实例、学生动态,生活事理等方面开展了声情并茂,生动雅致的分享交流。比赛分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初中组进行,各组组长组织队员共读一本书,或者一篇文章,以座谈沙龙形式与现场老师们交流分享。一声声畅快流利的朗读,一句句高昂激扬的表述,一个个热烈讨论的问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听享受,掌声不时响起,欢笑经久不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低年级组和中年级获得一等奖,高年级组和初中组获得二等奖。

书香四溢,硕果飘香。享受书香,快乐成长。该校为进一步激发全校教师读书的兴趣,提高理论素养和教书育人能力,养成每日读书的好习惯。也激励学生养成多读书、爱读书的习惯,让学生养成优雅的举止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书香园丁",打造“书香校园”,推动学习型学校的建设,特精心打造此次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东安站

作者:周山莲 连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