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调研省道S254线岩门至拖冲段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森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07-03 11: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麻阳站记者 龚森 张杰)6月29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专题调研省道S254线岩门至拖冲段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县领导吴志勇、黄民品参加调研。

李仕忠调研省道S254线岩门至拖冲段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在省道S254线岩门至拖冲段公路改扩建项目的长潭三坨湾路基改造工程与锦江大桥工程施工现场,李仕忠详细了解路基、边沟、堡坎、桥梁等建设进度,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随后,李仕忠在锦和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进展汇报,共商项目推进措施。

S254麻阳岩门至拖冲公路改扩建工程是我省“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全长43.958千米,项目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工期为36个月,总投资约3.74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建设用地征地拆迁任务的95%,完成土石方工程240万立方米、软基处理17万立方米、挡土墙11.4万立方米、涵洞106道,累计完成总投资2.54亿元。

李仕忠指出,省道S254线岩门至拖冲段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是满足群众出行便利的民心民生工程,对麻阳县域经济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拉动作用,沿线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道路项目建设。

李仕忠强调,各施工建设单位、各有关部门要正视现状,严守合同,严格标准,恪尽履职,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年底全线铺设水稳层争取铺设沥青路面的目标,精心组织,想尽一切办法,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抢时间抓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要优化设计方案,在确保工程高质量的基础上,坚持厉行节约,把好成本关,确保每一笔资金都用到刀刃上,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强化协调配合,全力把好安全关,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存在具体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强督查,及时跟踪督查工程进展情况,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早日造福沿线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龚森 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