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紫英来双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0-07-03 11: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5H4A2328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李林云)7月1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冯紫英来双牌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督查指导重点帮扶行动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张跃斌、杨东波、马路军陪同。

5H4A2368_副本.jpg

家住县移民局宿舍楼的党员杨文宾身患重症,每年需花费医药费近10万元,爱人没有正式工作,女儿大学刚毕业,家庭较困难。冯紫英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曾经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要积极向前看,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走出困境。

冯紫英一行还前往泷泊镇佑里村,就重点帮扶行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要求镇、村加强协调,明确责任,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