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衡阳总部基地项目首栋主楼结构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为 李丰廷 蒋楠 编辑:张天野 2020-07-03 12: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3.jpg

衡阳总部基地项目首栋主楼主体结构2#楼完成封顶。

红网时刻衡阳7月3日讯(通讯员 陈宇为 李丰廷 记者 蒋楠)7月1日,中铁城建集团衡阳总部基地项目砼罐车穿梭不停,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项目首栋主楼主体结构2#楼完成封顶。

据了解,衡阳总部基地位于衡阳市蒸湘区陆家新区,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6.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0.56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底,该项目将运营投产,届时衡阳总部基地将成为衡阳高新区发展的核心“引擎”。其中北地块2#楼为总部基地动漫港,层数7层,建筑总高为32.95米,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为1572㎡,总建筑面积为9799㎡。

据悉,目前本项目1#、5#、6#、7#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3#、4#、8#楼正在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两层地下室主体结构已完成40%。本项目计划2021年年底全面完工,交付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为 李丰廷 蒋楠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