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石鼓吃喝玩乐购!衡阳市第四届阳光娱乐节暨旅游消费季嗨点超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文恋 蒋阳 编辑:张天野 2020-06-23 23: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230105.jpg

6月23日晚,衡阳市第四届阳光娱乐节暨旅游消费季在石鼓区崇盛国际中心火热开幕。

微信图片_20200623225542.jpg

美食盛宴、狂欢啤酒节、超萌玩偶巡游......数千市民嗨翻全场。

微信图片_20200623230115.jpg

美女小姐姐在现场等你。

微信图片_20200623225512.jpg

启动仪式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文恋 蒋阳)美食盛宴、狂欢啤酒节、超萌玩偶巡游.....6月23日晚,衡阳市第四届阳光娱乐节暨旅游消费季在石鼓区崇盛国际中心火热开幕,数千市民嗨翻全场。本次阳光娱乐节暨旅游消费季以“品味生活嗨购雁城”为主题,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石鼓区人民政府主办。

启动仪式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还有全市旅游特色和美食风味,熊猫夜市、啤酒龙虾轰趴、露天音乐会、农副特产直播销售等多种全景文化旅游资源展示,“青春石鼓生活画卷”抖音短视频大赛也在当晚同步开启……让大家“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同时,忍不住打卡拍照分享朋友圈。

本次活动向全市发放共计5000万元以上的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券。全市共有约280家文化旅游体育企业参与活动,并提供代金券、折扣券、免费体验券等。活动在夏秋两季结合假期,利用旅游线路产品和二十四节气民俗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平台向周边省市市民发放其余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券,消费券使用时间从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这次活动发放的消费券为电子消费券,代金券、折扣券和免费体验券三种类型,涵盖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景区景点、餐饮、酒店、网吧等行业。且具有消费时限长、优惠力度大、领取方式活的特点,消费券可在第三方平台关联合作单位内使用。

近年来,石鼓区大力实施文化兴区、旅游强区战略,加快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近郊旅游新高地,构建了休闲农业体验核心、乡村旅游环线和农业体验区、山水生态观光区、田园风情度假区的“一心、一环、三区”的旅游大格局,现有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1个、省级研学基地2个。通过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带动了全区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刺激了新的消费增长,提振了市场发展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文恋 蒋阳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