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华塘村表彰“学习先进” 强化“学习强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帅玲 编辑:张俊 2020-07-06 09: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03134823_副本.jpg

醴陵华塘村表彰“学习先进”。

QQ截图20200703134835_副本.jpg

醴陵华塘村表彰“学习先进”。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帅玲)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选树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各组“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切实增强学习实效,醴陵市国瓷街道华塘村对13名表现优异的同志予以表彰。

2019年1月1日由中宣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华塘村广大党员及群众经历了从强制学习到主动学习、快乐学习的思想转变,纷纷利用手机、电脑浏览新闻、阅读文章、观看视频、认真答题、有效评论。通过赛积分、比成绩,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为进一步促进“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的学习运用,激发全村全体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和水平,更好地推动华塘各项工作发展,经华塘村党总支研究,决定对“学习强国”学习中积分排名前茅的同志进行表彰,授予5名党员“学习标兵”荣誉称号,授予5名党员“学习之星”、3名群众“学习达人”。

该村党总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保持进取精神,再创佳绩。全体党员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做到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让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到学习工作双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帅玲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