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党性洗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政灿 杨雪梅 编辑:张皎 2020-07-04 15: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杨雪梅)7月3日,通道县万佛山镇政府直属机关党支部在流源村一担皮箩故事发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日系列活动。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流源村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洗礼、向红军烈士墓敬献花篮、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电影,不断涵养壮阔自己的履职情怀,在庄严的党旗下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自己永恒的初心。

向红军烈士敬献花蓝_副本.jpg

向红军烈士合葬墓敬献花篮。

聆听一担皮箩的故事_副本.jpg

聆听一担皮箩的故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政灿 杨雪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4/7595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