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生智:严要求确保高考安全 高标准建设教育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0-07-05 09: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 (通讯员 夏峰)7月3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深入高考考点和部分学校建设项目工地,调研桂阳县高考备考和教育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做好高考备考工作,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学习、考试环境;要科学规划、精细施工,把教育工程建设成为百年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在桂阳县高考考点桂阳三中、桂阳一中和龙潭中学,彭生智听取了高考考点准备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考场空调等设施配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彭生智强调,高考是全县教育工作中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特别是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进行的,县教育主管部门、其他相关部门和各个考点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扎实做好高考备考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 进一步抓实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餐饮安全、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学习、考试环境。

在一中新建教学楼项目和甘甜中学建设项目现场,彭生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仔细查看设计规划、施工图纸,并对完善相关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提出明确要求。

彭生智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工程是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基础工程、系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干力量,把教育工程建设成为百年工程;要科学规划、精细施工,做到建筑风格、基调和谐统一,功能完善合理;要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倒排工期、明确责任、挂图作战,严格按照质量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县级领导张青锋、刘小明、周卫东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5/7596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