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丨凤凰:百亩荷花盛开游人醉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龙珍 黄文渊 编辑:张皎 2020-07-05 1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5日讯(通讯员 吴东林 龙珍 黄文渊)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7月4日,湖南省凤凰县阿拉营镇二级公路边的百亩荷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百亩梯田荷花错落有致,荷香扑鼻,朵朵荷花娇艳欲滴,千姿百态,游人们仿佛置身行走在接天莲叶之中,宛如一幅充满诗意的田园画卷。近日正值花期,每天来赏花打卡拍照游客市民络绎不绝,通过品读咏荷诗词,感受荷莲文化的无穷魅力,品尝当地原生态美味莲子粥、荷叶茶,尽情享受美丽乡村夏日休闲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龙珍 黄文渊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