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园区调研产业项目和在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陈小婷 2020-07-06 10: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园区调研产业项目和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工业园区,肖质彬先后深入湘迪科技有限公司、宁远永州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县一中新校区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区等项目,详细了解和询问企业各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思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

在湘迪科技有限公司,肖质彬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情况。该企业目前与通用、富士康、欧姆龙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合作,订单不断。肖质彬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品牌建设力度,丰富产品层次,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新建项目工地,肖质彬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展、安全措施是否到位、需要县委政府解决什么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肖质彬指出,当前我们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谋划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细化设计建设方案,完善制度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迅速在全县形成抓项目、推项目的浓厚氛围。同时,肖质彬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间、抢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