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护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英学 编辑:周文君 2020-07-06 17: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何英学)随着高考、中考的临近,蓝山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开展考点及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和文具市场专项检查,全力为高考、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深入到高考考点蓝山二中和各中考考点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餐饮经营场所,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食品加工、餐用具清洁消毒、留样管理、库房管理、餐厨垃圾处理等工作进行检查;检查校园周边经营者的证照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严查销售过期、“三无”和假劣食品等违法行为。在“两考”期间,该局还将加强对销售生鲜、冷冻肉、鸡鸭等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的农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生产企业的全面排查,严防严控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加大对文具市场的检查力度,全面检查辖区内文化用品商店、大型超市和文具市场销售的2B铅笔、0.5mm黑色签字笔、尺子、橡皮擦等考试用品,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文具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学习用品违法行为,严防假冒伪劣文具流入高、中考考场。通过检查整治隐患排查,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和良好的消费环境,确保蓝山高、中考学生顺利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英学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