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董监高换届选举完成 袁隆平继续担任名誉董事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安志平 编辑:刘驰锋 2020-07-06 21: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安志平)7月6日晚间,隆平高科发布系列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显示,有关修订决策委员会议事规则、制定轮值总裁工作细则,以及董事会换届改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等议案悉数获得通过。

根据公告,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议通过,继续聘请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聘任伍跃时担任顾问,选举毛长青担任董事长、袁定江担任副董事长;同时,董事会选举产生了决策委员会、战略发展委员会、风险控制委员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以及审计委员会等五个委员会的成员。

高级管理人员方面,公司根据实际发展情况实施轮值总裁制,并制定《轮值总裁工作细则》。经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马德华担任公司轮值总裁,任期一年;经轮值总裁提名,聘任宫俊涛、尹贤文担任高级副总裁,杨远柱担任副总裁,邹振宇担任副总裁、财务总监,任期均为三年。

公司监事会亦同步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彭光剑担任监事会主席。

至此,隆平高科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管团队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公司对上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管团队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隆平高科表示,面对行业复苏拐点,以及新一轮粮食周期和生物技术周期机遇的到来,公司紧扣新形势,不断推进治理结构和机制的进一步完善。本次经营管理团队的调整,基于精简高效、专业专注的原则展开,旨在逐步有序地打造年龄结构、能力结构相匹配的年轻化、专业化管理队伍;同时,原团队中卸任的主要骨干成员将继续任职于公司,并将集中精力在公司杂交水稻、玉米、蔬菜和农业服务等各业务板块,继续为隆平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安志平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9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