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2020年高考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2020-07-07 07: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09.jpg

红网时刻7月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7月6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副县长黎氢,以及各高考考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刑法关于国家统一考试舞弊、作弊行为的处罚规定”“如何识别高科技考试作弊器材”和高考监考相关法律法规、工作纪律3个培训视频。2020年的高考工作,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的一次高考,各考点和全体考务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试卷保密、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平安,做到万无一失。

张恒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细化措施、强化监管监督,对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等考试违规行为,要发现一起、曝光一起,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要加强协调、密切合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实施。

黎氢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守防疫安全底线、严明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平安、和谐顺利;要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和谐高考和满意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9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