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湖南珠晖公安热血铸就金色盾牌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吴妍 编辑:姜珊 2020-07-07 09: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7080914.jpg

如果说,默默奉献是平凡而可贵的担当,那么面对生死考验却做出舍我选择就是忠诚,面对种种难题却坚持初心不改就是忠诚。有一种忠诚叫做我是警察,因为职业而勇敢,因为担当而忠诚。

微信图片_20200707080922.jpg

当人们成群结队涌进景区游览时,他们维护秩序、保证安全,他们汗透衣衫却无暇顾景;当万家灯火团聚欢度节日时,他们巡逻防控、走访排查,灯火阑珊处他们也曾心怀对小家的歉疚却为了大家而坚守;当歹徒行凶、自然灾害来袭时,他们义无反顾、选择逆行,他们也是血肉之躯却为了那份入骨的担当勇往直前。

微信图片_20200707080928.jpg

为全力做好“校园卫士”,防范化解涉校风险隐患,进一步保障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的稳定,珠晖公安逐校明确由学校所在地的派出所民警辅警组成的“护卫队”以及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辅警组成的“护学岗战斗单元”,担负起上放学高峰期校园门口护学值守、维护秩序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7080935.jpg

公安工作无处不在,人民警察伴随群众身边时时刻刻。治安、反恐、经侦、刑侦、户籍、出入境……每一个简单名词的背后,都是无数民警的铁血使命。他们用忠诚担当履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微信图片_20200707080942.jpg

打入毒穴挖毒枭,万里奔波抓逃犯……他们用赤诚热血执正义之剑,维法律尊严,护社会公正。珠晖公安坚持完善集打斗争工作机制,统筹打击任务,整合侦查力量、手段资源。今年以来,已行政拘留247人,强制戒毒68人,刑事拘留165人,移送起诉207人,在打击侵财、涉黑涉恶、黄赌毒、食品安全、经济类违法案件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珠晖站通讯员 吴妍)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吴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