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现场培训会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熊孝平 陈伟 编辑:周吉锋 2020-07-07 11: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515.jpg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熊孝平 陈伟)7月5日,冷水滩区召开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现场培训会。全区9个街道办事处、9个社区分管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有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公安分局9个派出所负责人及社区民警参加。

会上,介绍了省公安厅推进县域警务工作的时代背景,学习了市公安局积极构建风险防控型乡镇街道警务推出的举措,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部署。在翠竹园社区,该社区有关负责人对社区警务工作的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展示及讲解。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熊孝平 陈伟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