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新邵这位副校长背着考生进考场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王琳璐 凌小兵 吴珺 谢迎春 陈纲 编辑:康晓乔 2020-07-07 11: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7105922.jpg

新邵县第四中学副校长刘建军背着学生去考场。

红网时刻7月7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 凌小兵 吴珺 谢迎春 记者 陈纲)7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新邵县考生住宿点龙泉追梦酒店发生了温馨感人的一幕,新邵县第四中学副校长刘建军背着一位腿上打着石膏的考生从住宿点出发,一路护送其顺利到达考场,并在办理好手续后直接将考生送入考室。

该考生是新邵县第四中学266班高三学生唐蓓,6月12日她不慎摔伤,造成小腿骨裂并打上了石膏,平时只能在同学的帮助下生活、学习。为了不影响唐蓓顺利参加高考,学校专门成立了护考组,从7月6日高考入场模拟演练起,直到高考结束,担任其班主任的刘建军全程送考接考,并给唐蓓进行心理辅导,让她不要被伤病影响到考试的发挥。

“前几天刘老师就特地和我打了电话,让我不用担心我女儿的考试。因为考场有规定,我们家长不能进入,所以只能辛苦老师了。我觉得学校和老师的工作实在做得太到位了,我真是太感谢他们了!”看到女儿能安心考试,唐蓓父亲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开心地说。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王琳璐 凌小兵 吴珺 谢迎春 陈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