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爱心送考”:九年初心不改 青春筑梦飞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7-07 13: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上午,衡阳县第九届“爱心送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船山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爱心车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志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清洁工作。

近60名爱心志愿者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爱心送水,传递能量。

3S9A2867_副本.jpg

“请考生放心,高考供电有保障!”

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在每个考点门前都设立了交警固定岗,指挥疏导考生进出考场和接送考生的车辆畅通无阻,避免交通拥堵。_副本.jpg

交警场外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刘欣荣 记者 姜珊)梦想起航,爱心护航。7月7日上午,衡阳县第九届“爱心送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船山广场正式启动,近60名爱心志愿者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衡阳县委、衡阳县广播电视台、衡阳县交警大队主办,衡阳县新华书店、衡阳县之声FM105.6、衡阳县中创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衡阳县鑫达驾校、船山助学志愿者协会、积善志愿者协会、微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活动现场,爱心车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志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清洁工作,同时配备有高考所需的文具、矿泉水及口罩等,为全县考生提供预约送考、巡街送考和应急送考服务。

九年初心不改,青春筑梦飞翔。“爱心送考”活动是衡阳县延续九年的品牌活动,旨在为考生开辟梦想起航的绿色通道,让考生们在考试路上畅通无阻。九年来,累计参加爱心送考车辆500余辆次,成为高考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赢得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