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车开道+铁骑护卫” 衡山交警硬核护航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7-07 14: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赵诗 刘永欢 吴桐 肖文斌 记者 姜珊)7月7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衡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做足准备,安排警车“爱心送考”,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1_副本.png

送考公交车整装待发。

“能为孩子们在高考的时候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能够畅通无阻地参加考试,我们内心也感到非常满足!”当天早上8点,在衡山县星源学校高三教学楼的空地前,9名身穿绿色制服的交警严阵以待,20辆送考公交车也整装待发。考生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叮嘱下,认真检查了考试需要的文具证件后,满怀信心地登上了“爱心送考车”。

图片2_副本.png

两辆警务摩托车为考生开道。

随着警笛声响起,送考队伍缓缓驶出校园,考生们也踏上了高考的征途。两辆警务摩托车、两辆警车在队伍前列为考生开道,保证高考车队一次性集体通过,全程护送考生安全抵达考点。

“所有人都很重视学生的这次考试,也非常感谢交警们这几天的关心,为孩子们提供便利,希望孩子们考试不要紧张,以平常心对待,考出好成绩!”现场目睹了这一场景的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交警的支持与感谢,并且为考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愿所有考生都能旗开得胜,取得理想的成绩。

衡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十余年来一直坚持“爱心送考”,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无一失误。这次交警大队的“爱心送考”行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成为衡山一道温馨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