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督查高考暨学考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张天野 2020-07-07 09: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133.jpg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考点保密室检查保密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7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7月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张家界市第一中学、张家界市民族中学考点,现场督查指导高考暨学考准备工作。朱法栋要求,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提出的“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要求,压实压紧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区领导漆辉玉、龚建梅、龚志华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149.jpg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在张家界市民族中学考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

在考点,朱法栋一行查看了装订室、保密室、广播室、监控室、各考室和食堂,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应急准备、后勤保障、设施设备运行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工作,各考点都准备了充足的防控物资,配有备用隔离考场,各项准备工作都有序进行。朱法栋指出,高考期间降雨持续,会给广大考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考生容易出现感冒症状,交警部门要加强交通管控,确保交通畅通,为考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学校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配备充足的疫情防控考场,做好意外情况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高考顺利。

朱法栋强调,有关部门要认识到今年高考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秩序维护等各项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努力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温馨的环境,让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防止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和失密现象的发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体现教育公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