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先锋远征营“爱心送考 为梦想护航”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2020-07-07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3.jpg

长沙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卢欣)7月7日是高考首日,记者获悉,高考期间,长沙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对区内好人、道德模范、参与抗疫医护人员等先进人物子女及家庭困难、住得离考点远、无人接送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WechatIMG35.jpg

有需要的考生也可以提前和协会联系预约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

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组建了一支特别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队”,由中国好人汤俊杰、驾龄近十年的C5驾照毕业生周明星、远征驾校党员等十位热心志愿者组成,他们在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后,安全准时地将各考生送到考点,同时还为每位考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协会特意准备的礼品,祝福考生考试顺利。

最后,先锋远征营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要把“爱心送考 为梦想护航”公益活动持续做下去,为考生们尽点微薄之力,同时,有需要的考生也可以提前和协会联系预约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