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考生进考场前丢失身份证 民警及时帮助补办证明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周文君 2020-07-07 16: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7月7日上午,在新田县第一中学考点,6名考生在进考场前丢失身份证或忘记携带,现场民警查询确认考生身份后,由学校担保先行进入考场考试,随即由公安民警开具相关户籍证明,确保考生不会因身份证丢失影响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还可以凭证明到所属辖区派出所,享受办理身份证“绿色通道”。

03_副本.jpg

04_副本.jpg

新田县今年共有2840名考生参加高考,为确保今年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新田县周密部署,调遣公安、市场监管、交警、城管、环保、卫计、电力、文化等部门工作人员参与高考的各项保障工作,全面加强高考各项安保、食品安全、疾病防控、噪声污染等工作措施,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针对往年常有考生进考场前丢失身份证的情况,今年,新田县公安户籍管理部门高考期间在考点设有“考生身份证遗失服务点”,为高考生开辟办事办证“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