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首日 湖南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到常德巡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汪华 编辑:文建美 2020-07-07 16: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971.JPG

徐伟带领巡视组在常德市第一中学考点巡考。

DSC_5973.JPG

在市一中值班室内,查看学校监控情况。

DSC_5979.JPG

在常德市七中,查看学校体温检测设备运行情况。

DSC_5988.JPG

在常德市七中询问无线电设备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7月7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汪华)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开考时间延迟至7月7日。今天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伟带领巡视组在常德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市一中和市七中考点进行巡视,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记者现场看到,在两处考点外都拉起了警戒线,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有交警实施了临时管制,考点周边特警、城管在维持秩序,电力、消防随时候命,考场秩序井然。今年唯一不同的是,在进考点处,还设置了体温测试仪器。

每到一处,徐伟都仔细查看考点周边及内部情况,巡视组一行巡查了部分考场的考试情况,仔细查看了考点所有考室监控设备,并与市教育局、考点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考点工作安排、考生食宿卫生、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据了解, 今年常德市高考报名34846人,比去年多1017人;其中市直6491人,比去年多780人。除高职单招、师范转段考生外,实际参加全国统一高考27505人,比去年少251人;其中市直4383人,比去年多147人。全市设10个考区、16个考点、931个考室;其中市直考区设2个考点、149个考室。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汪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1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