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2902名考生赴考 无一例体温异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2020-07-08 06: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7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 钟芳玲)7月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有2902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县设2个考点共108个考室,实行了科学严格的高考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上午八点十分,爱心送考车将考生安全送到各个考点参加第一场高考,所有考生和考场工作人员入考场前全部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才能进入考场,经过检测,没有发现一例体温异常情况。

针对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县对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提前14天进行了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均没有发现异常。由于今年高考推迟了一个月,正是一年温度最高的时期,各考点在考场内设置了饮水处,医务室,隔离观察室,为考生做好一切后勤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