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两新”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建指导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周文君 2020-07-08 06: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7月6日,蓝山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党工委组织召开全县“两新”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建指导员培训会。

会议结合蓝山县实际,对全县选派的43名党建指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围绕“从为什么派出党建指导员、为什么要选派两新党建指导员、党建指导员主要做什么、党建指导员考核标准是什么”等4个方面对党建指导员的工作和考核明确了具体要求,促使党建指导员工作抓得更细更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两新”党组织要严格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按照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对标对点抓好落实;要将支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相融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各“标杆创建”支部要严格对照省、市标杆创建标准进行台账式销号管理,积极做到谋划在先,工作赶在先,主动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2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