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出“组合拳”按下“静音键” 长沙天心交警护航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向军 编辑:肖拓 2020-07-07 21: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护航高考,路上有困难,随时找交警。

图片2.jpg

交警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护考。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向军)7月7日,高考第一天。长沙各考点的交通组织工作压力不小,天心交警为确保辖区长郡中学、明德中学考点及考点周边交通的畅通、有序,成立了高考交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

一大早,天心交警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勤务执守和巡逻管控,由辖区中队长负责在一线指挥调度。考点警力在早上7点全部进入岗位,不间断巡逻管控,保证考点周边没有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和机动车鸣喇叭的现象。

天心交警加强指挥调度和视频巡查,快速处置交通异常情况。高考期间天心交警大队教导员负责整体的交通调度和指挥。大队分管副大队长下沉到考点及考点周边进行现场指挥疏导。分控中心及时调度警力,快速处置警情和学生、家长求助。

天心交警还设立了专人专车负责对接学校联系人,用警车牵引湘府中学、明达学校、怡雅中学的送考大巴车前往明德中学考点,牵引克立兹学校、明德中学的大巴车前往长郡中学考点,打开绿色通道将考生安全地送到了考场,并负责考试后返程牵引。

天心交警在考点及周边道路按下“静音键”,针对机动车乱鸣喇叭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清扫”乱停乱放机动车,及时优化考点周边交通环境。除正常出警外,天心交警还安排了机动警力随时待命,针对考点周边道路的事故确保做到“出警快、处理快、恢复交通快”的三快要求。

7月8日,天心交警将继续守护高考交通秩序,确保辖区考点及周边道路的安全、通畅、有序,给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氛围,助力学子考出理想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向军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2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