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2020-07-07 23: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7222116.jpg

7月7日,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湖南国画馆举行。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胡邦建)7月7日,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湖南国画馆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总顾问唐之享,湖南省文史馆原巡视员、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阳盛海,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湘舟等出席成立暨授牌仪式。

湖南是红色文化的热土。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成立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其宗旨是在壮大红色革命历史文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促进文旅融合,推动湖南红色文化产业研究和发展等方面做好党委和政府智库,并广泛覆盖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全产业各细分领域,为各界提供专业、具针对性、有价值的服务。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的成立,有利于打造行业交流沟通平台,加强同省内外红色文化研究机构和产业组织紧密合作,可为从事红色文化发展产业相关的人才提供专业咨询和培训服务,有利推动湖湘文化红色基因更快更好走出国门。

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由湖南国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作担任会长,毛激流、贺智明担任副会长,莫金莲担任秘书长。湖南省内高校、研究部门和机构、各红色纪念地、出版机构、演艺团体等从事红色文化研究、党史党建研究和红色旅游产业研究的社会知名人士,从事红色文化产业及相关领域的行业经营管理者担任理事和常务理事。

黄作表示,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将全力促进红色文化服务于湖南经济、文化建设,为湖湘文化中丰富红色基因的传承、革命精神的弘扬添砖加瓦,为社会注入红色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2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