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欧佳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7-08 08: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欧佳玲)7月7日下午,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提高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通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昶、谢景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防疫物资储备和本地企业防疫物资生产、防控宣传舆论、高考工作、重点筛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全覆盖和医疗救治预案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疫情防控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夯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优化完善各项机制,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各地和医疗机构要将提高核酸检测能力作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基础性工作,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规范管理,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尽快提高检测能力。要加快应急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增强医疗机构应急救治能力,提升突发疫情应对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欧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2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