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朱阳辉巡视高考工作 全力保障高考顺利圆满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欧阳桂 编辑:姜姿 2020-07-08 08: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 (通讯员 邓琴 欧阳桂)7月7日,是2020年高考首日,桂阳县3927名学子信心满满迈入考场,迎接人生大考。上午,县委书记彭生智,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前往桂阳一中和桂阳三中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彭生智、朱阳辉一行先后前往高考总保密室、桂阳三中、桂阳一中,察看了解考务安排、安全保密、考场防疫和考生饮食安全等工作,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叮嘱他们用心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今年桂阳县普通高考共有5472名考生报考,因此前1545人已单招录取,实际参考人数为3927人。共设桂阳一中、桂阳三中2个高考考点,各考点都设置了备用隔离考室6个、备用考室1个,参与高考的考务人员达两千余人。

彭生智(左二)、朱阳辉(左一)在考点巡视。

彭生智指出,高考是全县教育工作中的大事,事关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进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社会、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协同配合,以严实作风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抓实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考生饮食安全、卫生防疫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优良考试环境;考务人员要严格落实考试制度和措施,履职尽责,规范操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桂阳县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县委副书记黄力、副县长许治国、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刘小明参加巡考。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欧阳桂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2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