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保接续工作检查调研组到株洲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伟 编辑:张俊 2020-07-06 19: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8日讯(通讯员 谭龙伟)7月3日,湖南省社保接续检查调研组一行5人到来株洲市检查指导工作。调研组由省财政厅、人社厅、医保局、国资委、退役军人事务厅社保接续工作相关负责人组成,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查看办理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重点对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情况、人员身份认定、参保情况等7个方面12条具体内容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观看了专题汇报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缴费主体、缴费比例、参保缴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就进一步推进社保接续工作、防范化解矛盾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方向性、可行性意见。据悉,株洲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县两级社保接续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通宵达旦、日夜奋战,到2020年6月30日24时,全市已审核通过退役士兵提交的补缴申请13175人,办理完结13175人,按时完成了中央、省工作要求,率先在全省全面完成任务。

调研组对株洲市社保接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全市工作认识高、措施硬、效果实,走在了全省前列。后续任务中,株洲要继续发挥领头羊、排头雁作用,在提升缴费比例、医保补缴、查漏补缺、督导检查、防范风险等方面再下苦功,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保接续工作全面按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伟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