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首届"红杜鹃”杯百姓春晚才艺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亮 编辑:吴思静 2020-07-08 10: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韶山站记者 黄亮)7月6日,2020湖南首届"红杜鹃”杯百姓春晚才艺大赛暨“我为毛主席家乡种棵红杜鹃”大型红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山市人民广场举行。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孙甍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集体舞《映山红》和独唱《大中华》中拉开帷幕。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触摸背景屏,宣布2020湖南首届"红杜鹃”杯百姓春晚才艺大赛暨“我为毛主席家乡种棵红杜鹃”大型红色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党的十九大代表毛雨时说,红杜鹃是韶山的市花,是革命之花,是传承之花。“我为毛主席家乡种棵红杜鹃”大型红色公益活动意义重大,特别是结合湖南“红杜鹃”杯首届百姓春晚这种形式一起推动,更能加大公益活动宣传力度。他希望全社会都来参与这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共同参与红色文化的传播,让子子孙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大型红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由中国中老年学会、湖南省慈善总会韶山红杜鹃公益基金、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创作中心、韶山市社会组织促进会、韶山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亮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