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公开招聘系统操作暨资格审查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林 编辑:吴思静 2020-07-08 15: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苏小林)7月4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操作暨资格审查业务培训会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纪委书记许松出席培训会,学院各用人部门负责人及招聘资格审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机电职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苏小林介绍了本年度公开招聘的基本情况,就报名咨询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资格审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业务指导,同时指出,各用人部门要严格按照招聘要求,逐一审查应聘人员的专业、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工作经历等基本条件,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招聘系统项目工程师李玲对招聘系统的基本功能、业务模块和管理流程进行了详细演示,就招聘系统的管理功能作了具体介绍,并以日常操作中的常见问题为例作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参会人员在培训会现场进行了线上操作演练。

为确保各用人部门工作人员熟练操作招聘系统,在履行资格审查职责时准确把握审查标准、统一审查尺度,石绍军在会上强调,资格审查是公开招聘考试的重要环节,各用人部门负责人是资格审查总负责人,各参与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及材料真实性负责,实行“谁审核、谁负责”的责任制与责任追究制。他希望全体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确认等责任落实到位,共同做好本年度公开招聘各项工作,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林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