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常德西湖:一封投诉信牵动纪检干部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文建美 2020-07-08 14: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张永庆)“杨妹,还好吗?肚子里的宝宝逗皮些了吧……”7月7日上午,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卫健局副局长、纪检监察联络员夏建飞热情地跟西洲乡春晓村杨女士娓娓而谈,通过电话方式对因妊娠血检引发的上访投诉对象进行回访。

5月上旬,杨女士来到该区人民医院进行妊娠抽血检测,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建议三天后复检一次进行比对,杨女士如约而至并再次抽血取样将标本送至检验科后已临近傍晚,医生通知她次日10点左右取报告单,可她取到的却是先前首次化验的报告结果。一气之下,她一纸诉状将该医院不负责任的行为告到了该区卫健局。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卫健局副局长、纪检监察联络员夏建飞迅速介入此事并会同院方开展调查。原来,杨女士未能取到复检报告单投诉是因为标本送达后当日停电无法检验,而次日检验科人员又工作粗心误将初检报告单打印给当事人所致。对此,夏建飞代表上级组织责令院方及当事人当面对杨女士赔礼道歉,并从精神上给予了杨女士适当免费补偿。

回访交谈中,夏建飞同志详细向杨女士讲授了孕中期保健防护相关知识,鼓励杨女士以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迎接又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当问及对此事处理是否满意时,杨女士高兴地说:“我很满意,感谢你们卫健局认真负责处理这事。时间都这么长了,还记得牵挂着我,关心着我肚子里的宝宝,衷心谢谢你了!”

近年来,常德市西湖管理区纪委监委以“正人先正已”的高标准高要求,强化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力度,用铁的纪律打造出了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务实、廉洁勤政的纪检监察“铁军”,办案率、结案率、群众满意度大大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