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违法158起记537分!常德这个“违法王”太高调,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0-07-08 16: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违法王_副本.jpg

违章数据。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黄窈慧)日前,常德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省道306周家店路段开展路检路查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预警,一辆号牌为湘J3U21*的逾期未年检小型汽车正通过周家店卡口,请中队执勤民警进行检查拦截。

民警在周家店镇路段依法拦停湘J3U21*的红色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曾某对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交通违法行为主动供认,据驾驶员曾某交代,自从2018年5月购车以来至今,该车累计有158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罚款金额合计20090元,驾驶证将记537分,该车2020年5月年检到期,自己购置了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曾某交代自己开车抱着侥幸心理罔顾交通法规,所以交通违法居高不下,因违法过多,所以车辆年检到期后并未前往车辆管理部门进行检验。

交警对曾某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对曾某违法较多的情况进行批评要求其尽快办理车辆年检,守法安全出行。交警提示,驾驶未年检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存在一定的道路安全隐患,广大驾驶员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按时年检,确保行车安全,主动抵制交通违法陋习。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