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三片区一级土地整理项目框架协议签约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0-07-08 16: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7月8日,衡阳市珠晖区举行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三片区(财工院湖东片)一级土地整理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是珠晖棚改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同时也标志着珠晖区与中国第四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迈出了决定性步伐。

棚改第三片区项目地位于财工院湖东片,东临耒水及二环东路,南接衡州大道黄金三角区域,第一期开发约200000平方米,拆迁100户左右,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

中国第四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为主业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成立至今,施工足迹遍布除港澳台地区外的所有省区市,承揽过多个海外工程项目。特别是近几年,中国四冶相继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工程建设AAA级信用企业等一系多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和荣誉,企业品牌形象良好、实力雄厚。

近年来,在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珠晖区立足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最美地级市目标,将全面棚改作为全区一号民生工作,先试先行,分片分步,强力推进。珠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开放的胸襟、改革的举措和良好的服务,认真履行签约责任,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最大限度地实现政府与社会投资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