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向日奔跑,一举夺魁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陈彦兵 陈杰 编辑:肖拓 2020-07-08 22: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99.jpg

7月8日下午5时,一位父亲拿着鲜花焦急地等待自己的孩子,“我们送来向日葵,祝他一举夺魁(葵)。”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朱丽萍 陈彦兵 陈杰)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7月8日,2020年高考结束。十年寒窗苦读,终于在今天画上句号。红网时刻记者用镜头记录下考生们欢呼、合影、作别高中生活的瞬间。

下午5时,随着一声铃响,2020年高考宣告结束。在湖南长沙长郡梅溪湖中学考点的孩子们如欢快鸟儿一样跑出考场。一名考生高喊“结束啦”来宣泄自己的压力,更多的孩子相互拥抱,互相鼓励。一位在考场外焦急等待的父亲说,“我送来向日葵,祝他一举夺魁(葵)。”

1.jpg

结束铃响,考生们迫不及待地冲出校门。

888.jpg

一位母亲在校门口翘首以盼,等待孩子出来。

77.jpg

考试结束,女生接过家人手中的鲜花,感慨地说,“终于考完了!”

66.jpg

终于在这一时刻完成人生的重要使命,一个拥抱,是所有情绪最好的表达。

22.jpg

同窗三年,留下高中生涯最后一张合影。

33.jpg

手里的鲜花,载满了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

5555.jpg

考试结束,家长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55.jpg

“我是来为高中同学接风的,我要为她拍下最有意义的一刻。”

111.jpg

除了鲜花,父亲还特意准备了一杯孩子最爱喝的奶茶。

11.jpg

接过家人手中的向日葵,也接住他们这份沉甸甸的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陈彦兵 陈杰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