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交警助力高考 为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庄丽华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7-09 08: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交警现场指挥交通。

图片2.jpg

对考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红网时刻衡阳7月9日讯(通讯员 庄丽华 记者 宋美君)2020年高考于7月7日开始,高考期间,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蒸湘大队全警参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对考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了高考期间考生的出行安全。

为确保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该大队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蒸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广琳多次深入一中和六中考点周边实地勘察安保线路,制定可行的交通组织和勤务安保方案,确保高考道路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高考期间,全体执勤警力在考前提前1小时到岗到位,考后延迟1小时撤岗,用真情投入到高考安全保障任务中,为考生考试提供了平安、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同时,在高考期间,该大队领导以身作则,与民警、协警一道上路指挥交通,充分调动全体参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工作责任感。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蒸湘交警大队在考点周边道路临时设立停车区域,确保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停放和考场周边环境安全畅通,同时,组织机动警力在考点周边路面加强巡逻执勤,严查机动车乱鸣笛及车辆乱停乱放阻塞交通的违法行为,保证接送高考学生车辆及考务用车安全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庄丽华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