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心点赞 为希望护航 湖南工商职院学子助力“一元捐”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7-09 09: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现场。

图片1.jpg

募捐现场,爱心涌动,工商学子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红网时刻衡阳7月9日讯(记者 蒋楠)7月7日下午,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衡阳市委号召,迅速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及因疫致困青少年。

募捐现场,爱心涌动,工商学子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值得点赞的是,大一学生因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也积极通过线上平台参与“一元捐”活动,并送上了暖心祝福。

为做好此次活动,学院团委精心部署,以各班为主体提前发出募捐倡议书,遵循自愿原则,让学生可以通过各个爱心平台,将自己的“爱心零用钱”捐给更有需要的同龄人。

此次募捐活动,体现了学校职工及学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贫寒学子奉献温暖和关怀的激情。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互帮互助、行善积善的好品行,爱心在校园传递,为那些特殊时期处境艰难的同龄人点亮一盏希望的心灯。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